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永别了,我的战机!

大学时候的战机 (作战的机器),

自2002年6月起,陪伴我大学生涯,

能满足我的心理和生理需求,

在漫漫长夜里,以音乐陪我共度春霄

当我心情低落,以电影让我从新出发

在我压力重重时,让我在虚幻世界里成为王者。
她,
贤妻良母般,任由我跟死党们夜夜狂欢
她,
不吝啬地让我研究性事上的疑惑和好奇

让我从小弟弟变成大男人

让我如鱼得水,快乐似神仙。

不像别人,过门后就整天吵吵闹闹,永无宁日,

对我总是千依百顺,从来不曾违背过我的意愿

或许知道我总能摆平她,
就不做无谓的挣扎
任由我摆布

令我越看越可爱。。。

可怜的她,一生劳碌,晚年还要24小时不眠不休的的伺候着我全家人,为我们带来欢笑和快乐;
于2009年2月18日寿终正寝了,享年6年8月,我陪同在侧,含泪与她永别了!

以这篇文章歌颂您,永在怀念中!


其实,某场活动让我遇见了令我怦然心动的另一个她,瞄了她好久好久,只待时机一到便可名正言顺的将她迎娶过门,
负心的我,出殡当日,我心一横,眼明手快的送她进我房,
至于她表现如何,日后自有分晓 !

她便是我如今的心头爱:
G31T motherboard + Duo Core Processor + 2 GBR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