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饭间闲谈

茶饭间,大伙儿的话题环绕着女生。

朋友甲:“我有位女性友人对我示好,我已经有了女友,但在实在是受不了诱惑,最终移情别恋了。

朋友乙:“哪位女生能让我们这位风度翩翩的公子哥儿把持不住,莫非天仙下凡?

朋友甲:“老实说,这妞长得倒不错,可以媲美明星的容貌了。若非她三番五次有意无意的向我示好,我也不可能放弃这段三年多的爱情啊。。。!

正当朋友甲正兴致勃勃地描述着自己那美若天仙的新女友时,

朋友乙大表支持的接着说:“对嘛,男人就应该“玩遍天下无敌手”,一番“比较”后,才会发掘哪种女生能满足自己, 不要等到结婚后才来后会货不对办。这样也可以避免男人日后出轨的行为。 若我有如此艳遇,我也会如此,才不虚此生!


 在座的女友人反驳:“怎能这样玩弄感情?”
 朋友乙表示:“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怨不得人啊!”

朋友甲跟着炫耀着自己的“战立品”,同时形容着自己的英雄史,跟着也分享自己独到的经验, 在座的其余友人皆惊叹“技不如人”。。。

我顿时联想到指鹿为马,把歪理当道理说。
好色之徒 ,不但不羞耻自己的行为,还到处张扬。
长言道:“ 做贼喊抓贼” 怎么今日的贼反倒到处炫耀自己偷了多少财物,干下多少罪行;不但如此,这还获得听众的认同,追捧??
道德,礼义廉耻中的羞耻心呢?

我顿时感到无比的感慨,无比的担心,无比的欣慰。
感慨的是,这群所谓社会上的精英分子,受过最好的教育,思维却如此。
担心的是, 还有多少纯情女生要成为陪葬品? (当然现的女生也非等闲之辈)
欣慰的是,朋友甲的前任女友已醒悟了,这种男生真的要不得。

我并非自鸣清高,食色性也,我承认自己是淫贼等鼠辈 。
但隐瞒都来不及了,怎会有人在此大肆张扬自己的淫荡史?
或许应该听周星驰的一句话:“地球不适合你,快回去火星吧! ”

4 comments:

the voice in my heart said...

你的朋友怎么那样啊 :(

peyru said...

没关系的。把爱情当游戏,就会得到一场游戏。没有对爱付出真心,也将不会得到真心。这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Shareen, I disagree with my friend too, but they are still far from mature.

Peru, 对,你今天怎样对人,明天人家也会对回你。

yanmaneee said...

adidas superstar
supreme new york
nike huarache
nike air max 95
supreme clothing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kd shoes
jordan shoes
yeezy boost 700
air jordan